Jerusha🎨

我是...

老师你忘了这是体育课?

「记录生活中的美好」

你是很聪明的,而且很负责任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,戴着圆圆的眼镜,是个男老师。你却也总爱占我们班的副课。音乐课啦,美术课啦之类的。

“音乐课我来上吧。”

“我不太想让你们上美术课呢。”

总之,你什么课都爱占,就是不占“体育课”,但是“体锻课”你还是会占的(这两个不一样哦)。由于我们班同学普遍身高较矮,要多运动嘛,所以......体育课必须得上!哈哈哈哈。

那天下午大课间出操回来,你问了我们:“下节什么课啊?”明明是体锻课,却有很多同学大声地说:“体育课!!”我没说话,心里在暗暗地想:难道不是体锻课吗?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体育呢?

你微笑着点点头,巡视了一遍班里的同学,“好那你们上课的时候注意安全。”你就这样走出了教室门,头也不回的那种。

“为什么大家都说体育课啊?”我终于问了同学这个问题。“他会占体锻课但是不会占体育课啊!”她看了看我回答。我瞬间恍然大明白!这个对我们班的课程了如指掌的老师竟然忘记了这节课!还是说你压根没想占?但就你天天占课的习惯来讲这属实不正常。

我们既惊又喜地上完了整节体锻课,下了课便欢畅淋漓回到班里。“哎他居然没占课......”这样愉快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,但就在你到来之前,大家好像有预知超能力一般知趣地闭上了嘴,顿时安静了下来。


*菜鸡勿喷

*根据真实事件改编

评论

热度(3)